close
這個世界皇朝沒有很多的殺戮流血
(或許有你也永遠不會知道…)
雖然後來那個合縱連橫,哪個才是霸主也搞不清楚
不過該坑的儒也差不多了
新時代有幾個人可以吟詩作對
低潮不是”D槽”就好
公主與破喉嚨的故事從嘖嘖稱奇到轉身為傳奇
每個人都在部落 “咯” 一下

笑翻了的A笑話A書A漫畫
秦始皇是世界”英雄”….
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人都搞不清楚
比較多人討論的是”誰殺了耶穌?”
沒頭沒腦的拼湊事實,數大便是美的資訊生效

過去十年寒窗才有的水準
包裝過的三歲小猩猩可以成為名畫家
世界新聞其實是世界趣聞
我們永遠也搞不清楚中東的石油有多少
物價飆漲卻不是自己可以訂的

服務業多的國家就是進入已開發國家的前期
可是我們究竟為誰而服務?
更新的享受與娛樂,哈草的口味很多種
為什麼古巴雪茄還是一線長紅?
這邊提到的每一個”關鍵字”都是廣告、都是流行
或許明天可以哈出圈圈的吐煙樣子成為時尚
你不信吧?
簡單問一個問題:

“很多錢的人有什麼?”

這樣的度量衡標準最簡單啦~

“沒有錢的人是什麼?”

秦始皇就快要統一天下了
不費一兵一卒、沒有打殺流血
這麼有趣的方法應該讓更多人知道
沒有人性、信任、愛情
全都是拿來遊戲的字眼,衡量標準就是”錢”

甬提有關係沒關係,關係要靠啥去打通?
別傻了!這真的是很好的方法
而且保證獲利,所有人鐵定跟隨

你一定會說:
”屁啦!這是個多元獨立自主的年代,我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
有這麼多人贊同我聽到我的聲音,有足夠的時間去追逐我想要的”
追逐夢想儼然有成為另種時尚
那失敗的人又給自己什麼理由?
“人不輕狂往少年”
那中間所承擔的損失跟成本耗費是誰獲利?

別傻了!真的別傻了!
不過傻下去也可以啦!
什麼追求自我啦~放逐生活啦~
一堆人跟著你瘋,讓你享受到成就與認同感

哈….”文成武德,一統江湖”
看見自己的力量,還剩下多少?
看見生活的力量,還剩下多少?
洞察變遷的能力,還剩下多少?
簡單的相信生活,還剩下多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ung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